一颗甜橙子

醒时风拂衣,情动忽提笔
wb@橙子超级甜_

【博君一肖】风月令 (32)

*民国AU (he,放心食用)

*同.性.合.法,男.男.可.生.子,但几率极小

*ooc,文.笔.渣.预.警

*请.勿.上.升.蒸.煮










“少夫人,宣璐小姐来了。”小情侣还在花园打打闹闹,一个女佣过来禀报。

 

 

肖战一听师姐来了,立刻就起身往前厅走,把王一博晾在原地。

 

 

王一博:可以吃醋吗?

 

肖战:不可以

 

王一博:……(委屈屈)

 

 

肖战小跑到客厅,“师姐!你怎么来啦?”

 

 

宣璐拉过肖战左看看右看看,再瞧他神采飞扬的样子,不像是生了病,也就松了一口气,一抬眼看见了肖战脖子上没遮盖住的红痕,心中立刻了然。

 

 

故作埋怨道,“还不是一博给你请了病假,害得我担心了一整天,原来是两个人在家黏糊呢。”

 

 

肖战被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红着脸低下头,“哎呀,师姐~”

 

 

知道他脸皮薄,宣璐也不再打趣他,“好了,看到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我要走了,一会儿得去周凯酒楼帮忙。”

 

 

宣璐都这么说了,肖战也就没强留她吃饭,一想到周家现在的处境,不免担忧道,“周家现在……还好吗?”

 

 

宣璐拍拍肖战的手,“一博已经帮忙补上资金缺口了,现在还勉强能维持运营。沈文瑾的手段远比我们想像的还要多,你也跟一博说一声,让他小心提防着点儿。”

 

 

肖战点点头,“知道了,师姐,我会转告他的。”

 

 

肖战刚把宣璐送到门口,王一博就追了出来,对宣璐说道,“刚刚周凯打电话过来,让我们一起去他那吃顿饭,我们一起去吧。”

 

 

宣璐点点头,“好。”

 

 

肖战是到了周凯家的酒楼才确确实实的感受到变化,原本热闹的大厅现在也只有三两桌客人,就连服务生都少了一半。

 

 

看见他们进来,一楼招待的经理立刻笑着迎了上来,“周总已经安排好了,还是楼上的包间,您二位先上去,里面已经备好了茶点。”

 

 

最后又转身对着王一博说道,“王少,周总有事要单独对您说,这边请。”

 

 

王一博点点头,跟着管家往另一个方向走了,宣璐和肖战就先去包间等着。

 

 

到了办公室,周凯背对着门口靠在办公桌上抽烟,听到声音,转过身,对王一博说道,“来了。”

 

 

只不过几天没见,周凯整个人一下子就成熟了许多,之前身上那些纨绔气少了不少。

 

 

王一博走过去坐在沙发上,玩笑似的问周凯,“还撑得住吗?”

 

 

周凯也笑了,吸气的时候被烟呛了,咳嗽了两声,“目前还行,沈文瑾那个王八羔子要是再不收手,我也要撑不住了。”

 

 

“周老爷子他……现在怎么样?”王一博知道,周家出事了,周老爷子急火攻心,人一下子就倒了,现在还住院呢,产业管理的事也就都落到了周凯头上。

 

 

周凯将烟头怼进烟灰缸,掐灭了手里的烟,“还行,就是年纪大了,这病啊灾啊的就都找上来了。”

 

 

刚来的时候外面还是晴天呢,这一会儿的功夫就阴云密布了,黑沉沉的,看的人心里也压抑。

 

 

天变得太快,他们谁都没注意。

 

 

王一博看见周凯叹了口气之后,又拿出一根香烟,准备点火,伸脚踢了他腿一下,“干嘛啊,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烟瘾这么大,以后怎么跟宣璐要孩子啊。”

 

 

知道最近周凯心里压力大,王一博想缓解一下他的心情,故意打趣他。

 

 

谁知道周凯点完烟抽了一口,缓缓吐出一圈圈烟雾,“今天找你就是想说这事的。”

 

 

“我本来是想让宣璐嫁过来过好日子的,可谁成想出了这样的事,我不想再耽误她了。”

 

 

王一博笑了一声,摇摇头,“周凯啊周凯,你说你平时看着挺精明一个人啊,怎么遇着事了,人就傻了呢?”

 

 

周凯愣住了,脑子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你什么意思?”

 

 

王一博笑了,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周凯面前,跟他面对面,“如果现在出事的是宣璐家,你会觉得她是拖累而要把她甩掉吗?”

 

 

周凯果断的摇头,“我肯定不会啊。”

 

 

“那不就得了。”王一博翻了个白眼给周凯,还好这小子先跟他说了,这要是让宣璐听见了,还不一定得多伤心呢,“你觉得宣璐会认为你耽误她吗?”

 

 

这次周凯没说话了,抿着嘴唇,眼睛看着地板。

 

 

王一博继续说道,“以宣璐的性格,她怕是在答应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连你们俩以后孩子叫什么名字都想好了,你觉得她......”

 

 

周凯一下子来了精神,扯住王一博的袖子追问,“真的?她真的连孩子名都想好了?”

 

 

周凯:老婆果然好爱我,呜呜

 

 

王一博要被他清奇的脑回路气死了,这次没留情面,狠狠一脚踹过去,把周凯踹的踉跄着后退了两步,“老子他妈的要说的是这个吗,这事以后你俩床上研究去,老子怎么知道。”

 

 

王一博被周凯气的扶额,一不小心就被他思路带偏了,又踹了他一脚,深呼吸一下,尽量让自己变得冷静,以免周凯命丧于此,

 

 

“我说的意思是,宣璐不是那种人,她肯定不会同意的。”

 

 

周凯一脸愁,“我就是知道,才不想让她跟我一起吃苦的.....”

 

 

王一博听不下去了,怕他再胡思乱想,走过去揽住周凯的肩带着他往外走,“我告诉你啊,这话你在我面前说说就得了,可别跟宣璐说,听见没?”

 

 

周凯默默地点了点头。

 

 

王一博没看见,还以为周凯还想着那事,根本没把他说的话听进去,气的给了周凯一个响亮的脑拍,“我特么跟你说话你,你听没听见?”

 

 

周凯委屈的捂着脑门,“听见了,我刚刚不都点头了吗。”

 

 

王一博确实没注意到,心虚的清了下嗓子,“听见就好。”

 

 

周凯委屈:呜呜呜,头好痛,要脑婆亲亲才能好

 

 

周围的经理和服务生: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另一边包厢内。

 

 

肖战试探的问宣璐,“师姐,最近班主他老人家有说什么吗?”

 

 

虽然肖战没说明,但宣璐还是听出了话里的意思,“我爹听说了周家的事情......”

 

 

肖战一下子挺直了腰板,周凯和师姐都要谈婚论嫁了,要是因为这件事班主不同意他们两个在一起......

 

 

“我爹还挺看好周凯的,出了事,他还打算把棺材本拿出来帮一把的。”

 

 

听见宣璐这么说,肖战一颗悬着的心也算是放下了。

 

 

那天晚上,饭桌上,宣父主动提起这件事,肖战还担心她爹会阻挠这件亲事,可没想到老班主拿出一个铁盒子,

 

 

“这里面是我攒的棺材本,现在周家有难,我身体还硬朗着呢,你先拿着给小周,能帮上一点是一点。”

 

 

宣璐把盒子推回去,“爹,这钱你不能动,周凯知道您的心意就好了,我也有些积蓄,哪能用您的钱呢。”

 

 

老班主特别认真的跟宣璐说,“璐璐,你记住了,做人不能忘恩负义,人家周凯对你那么好,现在人家有难了,你要是不管不顾,那成什么了,你让人家怎么看我们。”

 

 

宣璐点点头,温柔的笑了一下,偷偷揩去眼角的泪花,“知道了,爹。”

 

 



——————————

广告位:《小狐妃》正在调查买本意向,想要实体的去橙子微博置顶那条评论扣1哦(´-ω-`)

还有想要《绝宠王妃》本子的宝子也去,扣2,人数够的话,就二贩🌹🌹


爱你们,么么😘😘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