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橙子

醒时风拂衣,情动忽提笔
wb@橙子超级甜_

【宇擒顾纵】笨蛋美人 01

*宇擒顾纵 ABO

*粘人小狼狗宇 × 笨蛋大美人薇

 

小宇狗狗:不机灵是不会有老婆的,像你们这样的单身狗又怎么会懂~

 

 

 



 


七月的下午两点,几乎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火辣的太阳晒得板油马路蒸腾着热气,流浪的小狗老老实实的躲在阴凉下,等着太阳下班,它好出去跟别的小狗玩。

 

 

过马路的小朋友一只手被妈妈拉着,另一只手拿着刚买的冰淇淋,刚舔了两口,冰激凌就化成黏了一手的糖水。

 

 

这天热的让人烦躁。

 

 

一个年轻的小警察手里提着两袋子冰镇汽水快步跑进警局,几步路而已,却热出了一头的汗,真是要命。

 

 

“来来来,请大家喝汽水,都别客气啊!”感受到带着空调冷气的空气,陈宇舒服的深呼吸了两口,赶紧招呼着警局的兄弟们。

 

 

警局大多是糙老爷们Alpha,没那么多弯弯绕绕,见状也就不要客气的一人挑了一瓶汽水。

 

 

陈宇从袋子里拿出特意给带他的师父买的冰镇矿泉水,递给他,“师父,喝水。”

 

 

赵国安看了陈宇一眼,接过水喝了一口,笑了一下,“你小子有心了,跟着我好好干,保你成为我们白湘市最牛的刑警。”

 

 

陈宇一听立刻站的笔直,敬了个特别标准的礼,中气十足的答了一句,“是,一定不辜负师父期望!”

 

 

这一嗓子可给赵队吓了一跳,“臭小子,吓我一跳你。”

 

 

陈宇不好意思的挠挠圆圆的脑袋,脸上笑出了两个小括弧,一低头,脸侧的小奶膘特别明显。

 

 

一看就还是个孩子。

 

 

赵国安一看见陈宇就想到自己的儿子,心中不免一阵惆怅,如果他还活着,现在应该也跟陈宇一边大了吧。

 

 

这也是赵国安要亲自带陈宇的原因。

 

 

赵队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对着像根柱子似的笔直站在他面前的陈宇摆摆手,“行了,别搁我这站岗了,回去歇着吧。”

 

 

陈宇刚想大声回答,但又怕吓到师父,就特意小声的答道,“是。”

 

 

像一只小狗崽。

 

 

赵国安被陈宇这幅傻样逗乐了,对着小狼狗离开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嘟囔了一句,

“呵,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啊。”

 

 

陈宇虽然刚入警队没几天,但凭借着又俊又嫩的小脸和一系列能拉进同事关系的操作,迅速和局里所有人打成一片了。

 

 

小狗狗骄傲的翘起尾巴,谁让他又帅又聪明呢,谁会不喜欢这样的小狗。

 

 

果然,妈妈说的对,进入新环境要机灵点,这样才能跟同事搞好关系。

 

 

 

 

市中心医院。

 

 

原本应该安静的医院二楼此刻却闹哄哄的,人群围了里三层外三层,最里面是几个情绪激进,态度恶劣的病人家属,对面是一直在尝试沟通,却一直无果的医生。

 

 

这事闹的动静不小,主任和院长全都来了,无论怎么解释,那几个家属就是不依不饶,非要那个主刀医生替他在手术中抢救无效的家人偿命。

 

 

现场闹的不可开交。

 

 

顾薇被他们吵得头都要大了,他也没想到实习上班的第一天就遇上这样的事情,而那个被家属讨伐的主刀医生就是带他实习的林梦。

 

 

顾薇今天已经不止一次感慨这操蛋的人生了。

 

 

顾薇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个流泪猫猫头表情包的样子,他只是一只初入职场的小猫咪啊,为什么要让他遇到这样的事情,这一定会在他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一个巨大的阴影的。

 

 

顾薇撇了撇嘴。

 

 

开着中央空调的医院此刻一点都不凉爽,甚至因为周围的人太多,顾薇被挤出了一身的汗,易汗体质真的愁人。

 

 

不知是不是来闹事的那几个家属alpha没收好自己的信息素,各种味道的信息素混合在空气中,实在不好闻。

 

 

这样的环境里人本来就容易生气,再加上浑浊的空气,更让人心烦。

 

 

在第n次尝试沟通无果之后,谁也没想到一直安静乖顺的像一只小猫咪似的顾薇突然举起手机大喊了一声,“我报警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能忍,薇薇也忍不了啦!

 

 

吵闹的人群霎时间就安静了三秒。

 

 

安静到顾薇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安静到顾薇以为自己耳朵出现了问题。

 

 

然而,这样的安静也就持续了三秒而已。

 

 

率先反应过来的是一个纹着花臂的一个家属alpha,他看着顾薇举起的手机,眼神十分凶狠,顾薇被他吓了一跳。

 

 

“你们居然敢报警?把手机给我!”花臂男说着就要冲上来抢走顾薇手里的手机。

 

 

"啊!!!你不要过来啊!!

"顾薇吓得连连后退,来不及看后面,就撞到了一个结实的胸膛上,顾薇来不及回头看,花臂男马上就冲过来了。

 

 

呜呜呜,薇薇害怕。

 

 

就在花臂男冲过来的那一刻,顾薇甚至已经闭上了眼睛,做好了挨打的准备。

 

 

可预想中的拳头并没有落到顾薇脸上,在花臂男的一声声痛呼中,顾薇慢慢睁开了眼睛。

 

 

眼前是一个有着流畅肌肉线条的手臂,手臂的主人正紧紧抓住花臂男的手腕,手臂上微微跳动的青筋宣告了它的主人到底有多用力。

 

 

顾薇小心的侧过脸看向这个挺身而出救他的英雄,却在看见那张脸的时候,呼吸一窒。

 

 

天呐,天呐,他好帅,我好爱!!

 

 

帅哥,我可以!!!

 

 

顾薇在心里大喊了不下三声这句话,才微微平静下来。

 

 

就在他一边盯着人家的脸犯花痴,一边进行着丰富的心理活动的时候,陈宇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拿过了他的手机,跟电话那边的接警员解释了一下现场的情况。

 

 

“嗯嗯,就这样,现场我来维持,你们尽快过来。”

陈宇刚挂断电话,就看见他怀里的人正脸蛋红红的盯着他看。

 

 

“怎…怎么了嘛?”

饶是镇定如陈宇,也受不了一个长的这么漂亮的一个小o在怀里含情脉脉的一直盯着看。

 

 

顾薇意识到自己失态了,立刻恢复神态,摇摇头 “啊,没事,就是觉得你好厉害。”

 

 

“我是警察。”虽然是实习的。

 

但小狗狗一下子就变身小警犬,昂首挺胸的站着顾薇身边,被美人崇拜的看着,陈宇的自尊心一下子被极大的满足了,安抚漂亮小o道,“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评论(13)

热度(32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