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橙子

醒时风拂衣,情动忽提笔
wb@橙子超级甜_

【宇擒顾纵】笨蛋美人 04

*宇擒顾纵 ABO

*粘人小狼狗宇 × 笨蛋大美人薇

 

小宇狗狗:不机灵是不会有老婆的,像你们这样的单身狗又怎么会懂~

 

 

 

 

 

 

 

医院地下停车场里,陈宇坐在驾驶室上,看着和刚刚通过好友申请的顾薇的对话框,一阵沉默。

 

 

陈宇:我什么都看见了,但我好像应该看不见……

 

 

暗灭了手机屏幕,陈宇靠在椅背上,深深吐了口气。

 

 

今天的经历有点太过刺激了,没想到取个体检单还能找个媳妇儿。

 

 

啊不对,是未来媳妇儿。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陈宇发动汽车,开回警局。

 

 

这边冷静了点的顾薇在确认了三遍联系人是小柏之后,点开了对话框。

 

 

【勇敢薇薇:柏柏,我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小柏果然是几乎秒回的。

 

【柏香果:好消息!】

 

【勇敢薇薇:好消息就是我要恋爱了!!!】

 

【柏香果:!!!真的!薇薇你终于开窍了?!】

 

 

手机这边的顾薇脑子里忽然想到了陈宇帅气的脸,不好意思的嘿嘿傻笑一声。手指飞快的敲击屏幕,把今天在医院了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小柏。

 

 

【柏香果:啧啧啧~】

 

【勇敢薇薇:什么意思啊你,这不是好事吗,怎么不祝福我!!!】

 

 

没得到预想中好友的反应,顾薇愤愤的打字,粉嫩的唇撅了起来。

 

 

按照薇薇妈妈的话说,就是,小嘴儿撅的都能挂一个酱油瓶了。

 

 

【勇敢薇薇:难得遇到一个让我心动的诶~】

 

【勇敢薇薇:猫猫心动.jpg.】

 

 

顾薇刚放下手机,打算去饮水机接点水喝,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口渴的厉害。

 

 

不知道是不是心动过度,嘿嘿嘿~

 

 

想要过来看看顾薇情况的林医生发现顾薇办公室的门关上了,刚要敲门,就听见里面传来了顾薇憨憨的笑声。

 

 

要敲门的手指悬在半空,迟迟没有落下去,林梦在门口犹豫了一下,摇摇头,最后转身离开了。

 

 

林梦:这孩子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今天被吓的?回头我得好好疏导一下啊~

 

 

还不知道自己被师傅误会成什么样了的顾薇猛地给自己灌了两大杯水,才满足的喟叹一声,走回办公桌拿起手机,发现小柏一口气给他发了好多条信息。

 

 

【柏香果:不是不是,你能遇到喜欢的人我当然替你高兴啦】

 

【柏香果:从小到大你拒绝了多少追求者啊,我还纳闷呢,什么样的人能把你征服了】

 

【柏香果:谁能想到啊,最后居然是一个实习小警察给你收了~】

 

【柏香果:而且!第一次见面居然还是那么俗套的英雄救美的偶像剧情节!!!】

 

 

顾薇看到这,自己还小小的唏嘘了一把,他也不是没有幻想过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的,他也是一个正常的小o啊,也会想要甜甜的恋爱!

 

 

虽然追求者众多,不过,秉持着宁缺毋滥的原则,顾薇还是没有随随便便的把自己的初恋交出去,他可是一个对自己负责任的小o。

 

 

想当初小柏听到顾薇这么说的时候,笑的一口奶茶直接喷出去了,毫不留情的揭穿顾薇,“你那叫负责?明明是觉得那些人长的都不好看罢了。”

 

 

被人说中小心思,顾薇也不生气,咕咚吸一大口奶茶,然后打了一个奶嗝为自己开解道,“看脸怎么了?我长的这么好看,不得给我孩儿找个帅气点的爹啊,不然都白瞎了我这基因。”

 

 

小柏向来是个大大咧咧的,几句话就被顾薇带进去了,点点头,赞同道,“也对,对下一代负责也算负责。”

 

 

那么,很显然,陈宇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都完美的符合顾薇对他未来孩儿他爹的标准。

 

 

要说顾薇怎么知道陈宇身材不错的?那当然是刚才被陈宇搂着的时候感觉到的啊,那硬邦邦的感觉,绝对是腹肌没跑儿了。

 

 

手机那边的小柏好像在办公室安了监控一般,给顾薇发信息,

 

【柏香果:请停止你的幻想,并擦掉口水,清醒点顾薇薇!!他现在还不是你男朋友呢。】

 

 

这句话无疑是给了顾薇当头一棒,顾薇看见信息立刻收起来笑脸,并吸溜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口水。

 

 

【勇敢薇薇:现在不是,早晚会是的!!!】

 

顾薇还像是给自己打气的似的,发了一个勇敢牛牛 不怕困难的表情包。

 

 

话题扯了好远,难为小柏还能记得,还有一个坏消息呢。

 

【柏香果:行吧行吧,那那个坏消息是什么?】

 

 

提起这个,顾薇更气馁了,噼里啪啦的打字,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跟小柏又讲了一遍,并附加上了自己对陈宇应该没看见消息的一系列猜测理解。

 

 

对于顾薇的自我安慰,小柏表示不合理。

 

 

【柏香果:别安慰自己了,他肯定看到了】

 

【勇敢薇薇:不听不听我不听!!!】

 

【勇敢薇薇:他要是看见了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跟我说话?】

 

对话框上面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顾薇还不等小柏把消息发过来,就自顾自的打字。

 

 

【勇敢薇薇:呜呜呜,你说他会不会根本对我不感兴趣啊,要不然为什么不跟我说话啊呜呜(┯_┯)】

 

 

小柏刚输入一半的话看到这儿又被迫全部删掉重新编辑,刚打了五个字,就又看到顾薇发了一条消息过来,小柏气的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小柏:忍住,不生气,摔坏了还得花钱修……

 

 

【勇敢薇薇:呜呜,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他怎么还没来找我啊呜呜(┯_┯)】

 

 

小柏终于手速快了一把,迅速打字回复,

【柏香果:祖宗,你打字怎么那么快啊】

 

【柏香果:你先冷静一下啊,听我说啊】

 

【柏香果:根据你刚才的一系列描述,我觉得他对你还是有点意思的,要不然能那么爽快的加你好友,还摸你头。】

 

【勇敢薇薇:真的?】

 

【勇敢薇薇:那你说像我这样身娇体弱易推倒、聪明可爱还香香甜甜的漂亮小o,还不能打动他吗?他怎么能把持得住?】

 

 

小柏看到这条消息差点一口老血闷死自己。

 

小柏:这话但凡换一个人说,我都可能控制不住自己打死他......

 

 

 

评论(17)

热度(1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