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橙子

醒时风拂衣,情动忽提笔
wb@橙子超级甜_

【宇擒顾纵】笨蛋美人 03

*宇擒顾纵 ABO

*粘人小狼狗宇 × 笨蛋大美人薇

 

小宇狗狗:不机灵是不会有老婆的,像你们这样的单身狗又怎么会懂~

 

 

 

 

 

 

 

 

陈宇今天来医院只是来取前几天的体检报告,没想到正巧碰上这事了。

 

 

而漂亮小o口中所谓的伤口也不过是体检单把手指划破了个小口,并不疼,只是有点痒痒的,如果不是顾薇说他受伤,他是绝对不会把这个小口子当成什么伤口的。

 

 

“找到了!”顾薇终于在办公桌下掏出了医药箱,他应该是跪在地上找的,直起腰的那一刻只在办公桌上露出一个毛乎乎的小脑袋,窗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顾薇的侧脸上,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扫出一扇阴影。

 

 

真好看,像一只小猫。

 

 

陈宇心里如是想。

 

 

顾薇没注意到陈宇的出神,拉过一旁的椅子让陈宇坐在上面,自己则蹲在他旁边拿出棉签和酒精先给伤口消毒。

 

 

陈宇垂眸看着满脸认真的小医生,心中最柔软的那块地方突然好像被一只小猫爪轻轻挠了一下。

 

 

顾薇在伤口上抹好药水,嘴巴撅起来轻轻吹了吹,“吹呼呼,就不痛啦。”

 

 

陈宇被他这哄小孩似的话逗笑了,也存了心思逗逗他,“顾医生好眼力啊,你要是发现的晚一点,我这伤口可都要愈合了。”

 

 

刚才陈宇看见了他胸前的工作牌,知道了这个小漂亮叫顾薇。

 

 

顾薇听出了他在打趣自己小题大做,眨了眨眼睛,想了一会儿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医院里病人多,不处理好的话,感染了可就不是小伤口了。”

 

 

陈宇挑了挑眉,笑了一下,扯起脸两边的小奶膘,“行,都听顾医生的。”

 

 

顾薇沉浸在自己说服了警察小哥哥的喜悦中没多久,就发现了问题,

“嗯?你怎么知道我姓顾的?”

 

 

难不成,他早就喜欢自己了?

 

 

然而警察小哥哥一句话就打碎了顾薇薇还没做完的梦,“你胸牌上写了。”

 

 

“哦。”

顾薇不免有些失落的垂下了眉眼。

 

 

自己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呢,不公平!

 

 

顾薇愤愤的想。

 

 

陈宇目睹了顾薇所有小表情的变化,暗暗一笑,这人怎么这么单纯可爱啊。

 

 

为了不让小猫咪纠结太久,陈宇决定自报家门,“我叫陈宇。”

 

 

谁让他是善良的小狗狗呢。

 

 

“嗯嗯嗯,我叫顾薇,信息素是奶香味儿的。”顾薇听到了陈宇的名字,开心的连忙点头,原本皱在一起的小脸立刻笑的明媚又灿烂,脸颊上的小酒窝盛的好像不是奶而是酒,快要把陈宇灌醉了。

 

 

陈宇一愣,他大概也没想到这只傻乎乎的小奶猫会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跟他交代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信息素是比较隐私的东西,尤其是对于娇弱的omega来说,他这么不设防,万一自己是坏人怎么办?

 

 

还是说他跟别人也会这么说?

 

 

顾薇看陈宇一直绷着一张脸,也没有反应,心里有些紧张,是不是他不喜欢自己的信息素?

 

 

“你喜欢吗?”

顾薇有些小心翼翼的试探的问道。

 

 

陈宇一愣,所以他刚刚是在问自己的感受吗?

 

 

陈宇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喜欢。”

 

 

喜欢就好,顾薇放心了,“那你呢?”

 

 

陈宇觉得更口渴了,都怪这该死的天气,热死了,

“我的是......梅子酒。”

 

 

“梅子酒哦,怪不得我刚刚闻着酸酸甜甜的,像是果酒,我很喜欢。”顾薇自顾自的肯定着陈宇的信息素,笑的很甜。

 

 

若是放在往常,换一个任何其他的人这样问,陈宇铁定会认为这人是在耍流氓,可偏偏放在顾薇身上,陈宇除了觉得他可爱就再也说不出别的什么了。

 

 

空气突然安静,还有好多想说的话,就那么卡在了嗓子眼,说不出来了,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对视着,被阳光加温过的空气铺在两个人的脸上,逐渐烫红了脸颊和耳朵。

 

 

有点心猿意马。裤兜里的手机适时震动了起来,把出神的两个人都拉回了现实。

 

 

陈宇率先舔了下嘴唇,清清嗓子,开口道,“那个,我队里还有事情,那我就先走了。”

 

 

顾薇猛地回过神,他还没要到警察小哥哥的联系方式呢,于是立刻叫住了已经走到门口的陈宇,“哎,宇哥,我们加个微信吧,今天你帮了我,改天我请你吃饭。”

 

 

顾薇几乎是闭着眼睛说出这句话的,小心脏飞速的跳动着,他几乎能听清自己的心跳声。

 

 

这是顾薇第一次主动,从小到大,作为大美人的顾薇薇身边总是不乏追求者,所以根本用不着主动,这是他第一次要别人的微信,他应该不会拒绝自己吧。

 

 

以此同时,陈宇在门口转过身的那一刻几乎是微不可查的松了口气,走回到顾薇面前,打开手机,将微信二维码的页面放在顾薇面前。

 

 

顾薇没听到陈宇说话,还以为自己第一次主动就被拒绝了,眼泪马上就要夺眶而出了,一睁开眼就看见了一个大大的二维码,惊讶的“咦”了一声。

 

 

陈宇被他的反应逗笑了,“怎么?不加好友了?”

 

 

“加加加!”

顾薇生怕陈宇反悔,立刻掏出手机扫了二维码添加好友。

 

 

“我加你了,头像是一只猫猫的就是我,记得通过一下哦。”顾薇加完好友之后,心满意足了,乖乖的站在一旁跟陈宇摆手说拜拜。

 

 

陈宇看他可爱,喜欢的紧,一下子没忍住,临走的时候在顾薇头顶呼噜了一把,“嗯,那我走了,微信联系啊。”

 

 

陈宇:舒服心满离

 

 

顾薇从办公室里探出一个小脑袋,注视着陈宇离开的背影,确定人走远了,才一把关上办公室的门,兴奋的大叫了出来,“啊啊啊!!!”

 

 

小哥哥摸我头了~!他是不是也很喜欢我!!!

 

 

顾薇整个人激动的跳到旁边的沙发上,立刻拿起手机要把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分享给他的死党,小柏。

 

 

顾薇点开微信最上面的对话框,也没心思看别的了,直接就是一顿输出,

 

 

【啊啊啊!小柏,我好像恋爱了!】

 

【我终于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就在今天!】

 

【真的!他刚刚还摸我头了!】

 

 

顾薇发完消息迟迟没有等来小柏回话,正纳闷呢,以往小柏从来都是秒回他消息的啊。

 

 

再一看,顾薇直接石化在当场。

 

 

对话框上面的联系人昵称,写着,等一场宇。

 

 

顾薇:呜呜呜!!!快救救孩子!!!(心碎猫猫头)

 

 

顾薇连忙把消息撤回,还好没超过两分钟,不然就不是社死了,那就是灾难了。

 

 

顾薇面对着满屏的“你撤回了一条消息”陷入了沉思。

 

 

他一直没回消息,应该是没看见吧。应该是的,这个时候应该在路上了。

 

 

顾薇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给自己洗脑了。

 

 

 

 

 

评论(8)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